每日经济新闻

    云南新增5例新型肺炎确诊病例 累计确诊133例

    2020-02-06 17:11

    据央视新闻,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2月6日0时至12时,云南省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新增病例5例(昆明市3例、大理州2例)。全省累计报告确诊病例133例,除治愈出院者外,现均在定点医院接受隔离治疗。现有危重2例,重症16例,治愈出院7例,疑似病例111例,密切接触者医学观察3500人,无死亡病例。确诊病例中,昆明市40例、西双版纳州15例、玉溪市13例、昭通市10例、曲靖市10例、大理州10例、保山市8例、丽江市7例、红河州5例、德宏州5例、楚雄州4例、普洱市4例、文山州1例、临沧市1例。

    上一篇

    股市“黄金坑”诱惑巨大,国内私募越来越多自购,外资私募也忍不住出手了!

    下一篇

    交通运输部:预计正月十六前后返程客流企稳回升,将做好乘客信息登记和溯源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