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5000件医疗级防护服紧急集结,复星连夜支援国家医疗队!

    复星 2020-02-06 15:25

    自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暴发以来,复星基金会在全球范围内采购防疫物资,并与各方通力合作不间断输送。由中央派往武汉的国家医疗队是此次抗击疫情的坚实力量和生命保障,保证医护人员避免感染的防护工作极其重要。从国家卫健委得知国家医疗队紧缺防护服消息的第一时间,复星基金会与战略合作伙伴中国光彩事业基金会决定共同捐赠5000件医疗级防护服,并以最快的速度组织运往武汉。

    时间就是生命,复星紧急调拨5000件医疗级防护服,组织货运专车从上海出发,于5日下午送抵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值得一提的是,其中2000件防护服是最高等级防护服,可进入“红区”(重症感染区),也是前线最为紧缺的物资。

    此次复星基金会和中国光彩事业基金会的捐赠,补给了防护服的供应需求,保护医务人员,减少疫情传播,齐心协力抗击疫情。

    据悉,这批防护服将被迅速分发至国家医疗队的医护人员,为有效缓解一线防控疫情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图片来源:企业供图

    上一篇

    大理市回应扣留口罩:诚恳道歉,对相关人员严肃处理

    下一篇

    黄石采购的医用口罩正在大理检查?大理州回应:已交办相关部门,正在处理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