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蔚蓝卡地亚集团累计捐款1300万元人民币,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

    2020-02-06 14:01

    为驰援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蔚蓝卡地亚集团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累计捐款1300万元人民币用于抗击疫情。

    2月1日,蔚蓝卡地亚集团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款1000万元人民币,用于防护服、口罩、消毒剂、护目镜等急需物资的采购,支援武汉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2月3日,蔚蓝卡地亚集团再次向成都天府新区捐款300万元人民币,用于当地的一线疫情防控物资采购,助力新区阻击疫情。

    蔚蓝卡地亚始终践行“为人们创建美好生活”的品牌愿景,不忘初心执着坚守,以绵薄之力支援抗击疫情,让我们同舟共济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上一篇

    每经14点 | 河北一医生故意隐瞒病情致100多人密切接触 医院门诊关闭;创业板指突破年前2004.39高点;江西:全省所有村组小区实行封闭管理

    下一篇

    九龙仓集团宣布注入人民币1000万元基金力援战疫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