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股价重挫近17%——道达早评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2-06 09:10

    隔夜,特斯拉股价重挫16.88%。这可能给今天A股市场的特斯拉概念股带来冲击。客观说,特斯拉这家公司极具吸引力,而且也代表着汽车产业的未来发展方向。不过,近期股价确实冲得太快了一些,短线调整也是很正常的。据报道,美国有市场人士对特斯拉股票近期的持续暴涨发出警告,并呼吁监管机构考虑对潜在的内幕交易进行调查。他称对特斯拉的股票价格感到担忧:“特斯拉去年售出了不到40万辆汽车,但市值已超过了大众汽车和通用汽车的总和。”

    图片来源:摄图网

    来源:道达号(微信号:daoda1997)

    隔夜,美股大涨,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大涨483.22点,以29290.85点报收,涨幅为1.68%,逼近前期历史高点。纳斯达克指数冲高回落,最终上涨40.71点,以9508.68点报收,涨幅为0.43%;标普500指数上涨37.10点,以3334.69点报收,涨幅为1.13%,创下收盘点位的历史新高。

    个股方面,最大龙头特斯拉遇到麻烦,股价重挫16.88%。这可能给今天A股市场的特斯拉概念股带来冲击。客观说,特斯拉这家公司极具吸引力,而且也代表着汽车产业的未来发展方向。不过,近期股价确实冲得太快了一些,短线调整也是很正常的。据报道,美国有市场人士对特斯拉股票近期的持续暴涨发出警告,并呼吁监管机构考虑对潜在的内幕交易进行调查。他称对特斯拉的股票价格感到担忧:“特斯拉去年售出了不到40万辆汽车,但市值已超过了大众汽车和通用汽车的总和。”

    新冠肺炎疫情方面的消息,新冠肺炎的潜力药物瑞德西韦(Remdesivir)的三期临床试验正式在武汉启动。据报道,2月5日下午,中日友好医院王辰、曹彬团队在武汉市金银潭医院宣布启动瑞德西韦(Remdesivir)治疗2019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研究。这意味着,这个近日网络热议的抗病毒药物,正式开始进入临床试验。今天,首批新冠病毒感染重症患者将接受用药。但愿该药有效。

    周边市场方面,今天早间,受隔夜美股上涨影响,日经指数直接高开1.4%。

    最后,再回顾一下昨日北向资金交易情况。据东方财富网数据,2月5日,沪股通净流入4.84亿元,深股通资金净流入20.08亿元。


    (张道达)

    根据国家有关部门的最新规定,本手记不涉及任何操作建议,入市风险自担。

    使用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道达号”微信公众号,快速阅读道达投资手记专栏。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浙江新增确诊病例59例,累计确诊954例

    下一篇

    振东制药:曾申报过盐酸阿比朵儿片 未被批准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