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防控疫情,我们在行动!

    2020-02-05 15:53

    自疫情发生以来,工银瑞信基金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相关决策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迅速行动、全力以赴应对处理当前突发疫情,把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

    1月27日,工银瑞信基金积极响应工行集团支援湖北抗击疫情,第一时间启动快速决策程序,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新型冠状病毒防控专项基金”紧急捐赠200万元,支持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此次捐赠款项将由武汉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统筹调配使用,用于疫区前线抗击及防治工作,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工银瑞信基金心系疫区投资者,积极采取各种措施加强防疫宣传、做好金融服务:

    1、心系疫区、加强关怀。

    2、开通绿色服务通道。

    3、提醒投资者做好假期交易安排。

    4、开展网络抗击疫情教育宣传。

    工银瑞信基金将继续认真贯彻在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在工行集团党委的统一领导下,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以专业、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上一篇

    共克时艰 富国基金捐款300万元抗击疫情

    下一篇

    每经16点 | 中国疾控中心:空气中乙醇浓度超3%即可着火;柬埔寨首相将访华;武汉火神山医院开始收治第二批确诊患者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