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北向资金也玩T+0?早盘一度流入逾20亿元,现已净流出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2-05 14:05

    每经编辑 叶峰    

    北向资金由净流入转为净流出,早盘一度流入逾20亿元,截至发稿,沪股通净流出7亿元,深股通净流入6亿元。

    三大股指出现小幅回落,沪指早盘一度上涨逾2%,目前缩窄至不足1%。

    平安证券认为,当前股票市场受到短期冲击在所难免,市场将出现短期避险情绪上升,部分上市公司基本面受损等负面因素的冲击。中长期来看股票市场面临2020年的黄金坑机会,第一,2020年货币政策的宽松力度可能高于之前市场的预期;第二,无风险利率下行带来市场估值提升的机会;第三,资本市场改革推动A股中长期发展;第四,市场改革和开放带来中长期资金的持续流入。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国际民航组织就新型冠状病毒现状发表指导意见

    下一篇

    如何选口罩?国家卫健委发布不同人群选用口罩指引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