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硕世生物(688399.SH)捐赠价值1000万人民币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试剂及仪器

    2020-02-05 10:19

    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疫情还在蔓延,为了履行社会责任,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硕世生物拟向疾控系统及医疗机构捐赠累计价值1000万人民币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试剂及仪器,用于新型冠状病毒以及其他冠状病毒的检测。

    截至2月1日,硕世生物已通过湖北省慈善总会、黄冈市红十字会等慈善机构向湖北省武汉市、黄冈市、宜昌市等多地的数家疾控中心及医疗机构累计捐赠价值900余万元的新型冠状病毒检测试剂及仪器等医疗物资。上述医疗物资已陆续抵达解放军中部战区总医院、华中科技大学附属协和医院、武汉市中心医院、鄂州市中心医院、十堰市太和医院等疾控中心及医疗机构。

    上一篇

    教育部:高校教师线上教学计入教学工作量 制定在线课程学习学分互认与转化政策

    下一篇

    战“疫”实录 | 在“硬核”河南的出行之旅:我太难了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