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0点丨武汉“方舱医院”增至11家;男子隐瞒自武汉返乡还参加宴席被拘留;春运以来民航航班累计下降12.1%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2-05 09:56

    每经编辑 胡玲

    1丨央行今日不开展逆回购操作

    央行公告称,目前流动性总量充足,可完全满足市场流动性需求,2020年2月5日人民银行不开展逆回购操作。今日300亿元逆回购到期。

    2丨春运以来民航航班累计下降12.1%

    据新华视点,民航局消息,2020年春运第一天(1月10日)至2月4日,民航共计保障(不包括外机飞越)353721班(国内272882班,国际80839班),同比2019年同期下降12.1%;2020年2月4日,保障(不包括外机飞越)4883班(国内3361班,国际1522班),同比2019年同期下降63.8%。

    3丨湖南新增确诊病例68例,累计确诊661例

    2月4日0-24时,湖南省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新增确诊病例68例,新增重症病例4例,新增死亡病例0例,新增出院病例13例。截至2月4日24时,湖南省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661例,累计报告重症病例77例,现有重症病例57例,死亡病例0例,出院病例35例。

    4丨浙江新增确诊病例66例,累计确诊895例

    2月4日0-24时,浙江省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新增确诊病例66例,新增出院病例15例。浙江省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895例。

    5丨安徽新增确诊病例50例 累计确诊530例

    2月4日0-24时,安徽省报告新增确诊病例50例,新增疑似病例63例,新增治愈出院6例。截至2月4日24时,安徽省累计报告确诊病例530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20例,无死亡病例。累计医学观察密切接触者11604人。

    6丨武汉“方舱医院”增至11家,扩容至万余床位

    据新华网,截至4日22时,武汉市已征用11家场馆改造成“方舱医院”,接诊床位增至万余张。11家“方舱医院”分别是:洪山体育馆、武汉客厅、武汉国际会展中心、光谷科技会展中心、武汉国际博览中心、塔子湖体育中心、武汉体育馆、武汉市石牌岭高级职业中学、大花山户外运动中心、黄陂一中体育馆和武汉体育中心。

    7丨男子隐瞒自武汉返乡还参加宴席被拘留

    据央视新闻,2日,福建省晋江市英林镇通知一起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疑似感染多人:一男子明知自己来自武汉,却谎称来自菲律宾,未按规定进行居家隔离,还频繁外出活动。男子1月21日参加民俗游禄活动,22日参加民俗宴请活动,密切接触十桌就餐人员。目前,男子已被警方拘留,正在进行调查。具体受影响人数还在排查中。

    更多阅读:

    全国确诊24324例,死亡490例!南京、宁波、哈尔滨…所有小区封闭管理!

    春节档首度空缺、情人节又集体撤档,2020年票房或减少近百亿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创业板指涨逾3% 特斯拉概念股火爆

    下一篇

    浙江新增66例确诊病例,累计确诊895例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