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驰援湖北,日夜兼程 1000台奥普浴霸到达武汉指定接收点

    2020-02-04 15:52

    2月4日清晨,一辆载有1000台奥普浴霸的捐赠物资运输车,在湖北慈善总会物资指定接收点外排队等候卸货。2月3日下午从奥普杭州总部出发,800公里路,日夜兼程。这批物资由奥普家居定向支援湖北三地10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收治定点医院,与一线医护工作者共克时艰。

    自疫情爆发以来,奥普家居同全国人民一样时刻关注着关于疫情的发展。作为一个专注于温暖的品牌,奥普同样也关心着那些守护人们健康的一线医护工作者。在经过多方资源协调与需求探查后,奥普发现在疫情中心附近城市的医院,除医疗设备紧缺外,一些能保障冬季生活的物资也因就医人数暴增而紧缺。

    奥普家居紧急调配1000台便于安装的浴霸产品,捐赠给湖北黄冈(含麻城)、孝感10家定点医院,捐赠物资于2月4日上午到达指定接收点,等待各医院接收。

    这1000台奥普浴霸将用于解决湖北黄冈、孝感10家定点医院近千个病房浴室和医护冬春换季的取暖问题,同时奥普家居还设置了捐赠物资服务专员,提供物资投入使用所需的咨询和服务,保障物资高效投入使用。

    目前,抗击疫情进入攻坚时刻,正所谓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奥普将持续关注疫情发展,与全国人民齐心协力为这场战疫提供最大支援,与医护人员共克时艰。

    上一篇

    外交部:中方的努力有效防止了疫情向其他国家蔓延

    下一篇

    战“疫”实录丨西北小城天水:定点医院有医生穿手术服作防护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