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兆泰集团心系一线,全力支援新型冠状病毒阻击战!

    2020-02-04 11:07

    2020年初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党中央、国务院作出重要部署,全国上下众志成城、全力抗击疫情。

    兆泰集团积极捐款,及时为商户减租支持抗疫

    面对疫情,北京兆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兆泰集团”)积极响应政府号召,目前已向北京市红十字会,西城红十字会,朝阳慈善协会总计捐赠300万元。集团员工也分为两批向中华慈善总会进行了捐款。

    同时,兆泰集团针对旗下购物中心商户采取减租举措,集团将于初一至正月十五期间对悠唐所有店铺春节期间租金、物业费、推广费予以5折优惠。

    兆泰集团全力以赴保障员工及客户安全

    为进一步支援抗疫工作,兆泰集团成立疫情行动小组。集团上下贯彻执行消毒、监测、贯宣、管控、配合社区开展防疫控疫等几个方面的工作,为防止疫情扩散做出努力。

    兆泰集团将时刻保持高度戒备,切实承担企业社会责任,持续关注疫情发展,为抗击疫情贡献企业力量。

    上一篇

    抗击疫情,海油发展捐赠物资已陆续投入使用

    下一篇

    疑似病例轻症患者首诊隔离点观察如何开展?工作方案来了!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