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湖南省轻工盐业集团捐赠120万医用物资

    湖南盐业 2020-02-03 19:34

    2月1日下午,湖南盐业(600929)控股股东湖南省轻工盐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南轻工盐业集团”)旗下新组建的湖南医药集团来到湘雅附二医院,捐赠出2000套一次性医用隔离衣服、200套防护服以及2000个医用外科口罩。

    至今,湖南医药集团已经陆续将28000套一次性隔离衣捐赠给中南大学湘雅医院、中南大学湘雅附二、湖南省人民医院、长沙市中心医院、湖南省妇幼保健院、常德市第一人民医院等29家医院。

    此外,湖南盐业将2万个一次性医用口罩捐赠给长沙市城管局,供全市环卫工人在岗所用,保障疫情期间环卫工人们的安全防护。

    湖南医药集团深入贯彻落实紧急采购储备任务,快速启动应急预案,调动全部资源,仅用24小时就采购到重组人干扰素a-2b注射液、连花清瘟胶囊、N95型口罩等医药用品,确保了急需医疗物资的供应储备,全力配合湖南省委省政府防止疫情扩散蔓延,打赢疫情阻击战。

    1月29日,湖南盐业在其官方微信公众号上发表公开信,表示湖南省内各地盐业公司“雪天”食盐储备量达5万吨,为全省正常销量的两个半月以上,储备充足;同时承诺疫情期间将全力保供维稳,绝不涨价。

    截至目前,湖南轻工盐业集团旗下湖南盐业和湖南医药集团共计捐出了一次性隔离衣28000套,医用外科口罩6000个,防护服1000套,一次性医用口罩60000个,总价值达120万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上一篇

    专家:过多睡眠不利于当前健康调整

    下一篇

    抗击疫情 华联有爱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