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10天生产60辆负压救护车!上汽集团捐赠2200万元现金和医疗物资

    上汽集团 2020-02-02 13:26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扩散以来,上汽集团(600104,SH)及下属企业共捐赠2200万元现金和医疗物资。其中,上汽集团将捐赠价值600万元的20辆负压救护车优先用于上海地区疫情防控,上汽大众和上汽通用将向上海和武汉各捐赠800万元现金。

    上汽大通接到工业和信息化部60辆负压救护车生产任务,大年初一一早改装分公司技术骨干就返厂上班,初二返工人员超过百人,力求将30天工期缩短至10天,在2月5日交付首批60辆负压救护车,支援抗疫前线。

    除夕当天,上汽安吉物流旗下天地华宇开通运输通道,免费向武汉地区运输救援物资。截至1月29日,天地华宇已运送9批医疗物资到武汉相关医疗点,如上海奉贤区卫健委支援武汉金银潭医院的医疗救护应急物资、上海医疗国药公司支援武汉火神山医院的应急物资等。

    上一篇

    长城汽车捐赠500万元支持疫情防控

    下一篇

    宁德时代捐款1000万元驰援武汉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