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国人寿:积极参与疫情防控,我们在行动!

    中国人寿 2020-02-02 02:08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个国人的心,作为国有金融保险企业,中国人寿与医务人员同担当、共守护,与人民群众同呼吸、共命运,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发生后,中国人寿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成立应急工作小组,为客户开通理赔绿色通道,主动提供快捷、温暖的保险服务。1月24日,中国人寿向武汉奋战在新冠肺炎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捐赠保险保障,每人保障额度50万元,风险保障总额度达到900亿元。25日,通过中国人寿慈善基金会再向武汉卫生部门捐赠1500万元抗击疫情物资或资金。

    目前,中国人寿已陆续推出7×24小时线上理赔、主动寻找客户、建立理赔绿色通道,以及针对医疗费用型保险,对感染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客户取消纸质版理赔申请资料、取消定点医院限制、取消等待期限制、取消药品及诊疗项目限制、取消免赔额等服务举措。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上一篇

    中信银行:向中华慈善总会捐款5000万元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下一篇

    长安保险:首批向武汉等四地医护人员及家属、快递物流、出租司机捐赠保险保障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