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北京部分小客车指标可延长至2020年3月10日使用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2-01 22:55

    每经记者 裴健如    每经编辑 段思瑶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21日,北京市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办公室官方网站发布的《关于延期使用部分小客车指标的通告》(以下简称《通告》)显示,根据目前本市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和市民生产、生活实际情况,为避免市民在防控疫情期间聚集办理车辆注册登记,防止因防控疫情原因导致小客车指标过期,保障小客车指标持有人的合法权益,经市政府同意,决定延长部分小客车指标的使用期限。

    具体而言,小客车指标有效期截止日在2020124日至2020229日期间的,可延长至2020310日(含)前办理缴纳车辆购置税和车辆登记手续。

    根据北京市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办公室于201912月公布的2019年最后一期指标配置数据,截至201912824时,北京市普通小客车指标申请个人共有3335437个有效编码、单位共有72036家;新能源小客车指标申请个人共有458673个有效编码、单位共有11263家。

    今年1月,北京市交通委员会副主任、新闻发言人容军曾表示,下一步,北京市摇号措施将关注无车家庭,而且更关注家庭成员数更多的家庭,让小客车指标的配置增加精准性。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每经23点 | 武汉红十字会调整定向捐赠流程:单位或个人可直接与武汉医院对接捐赠;深圳确诊患者粪便中检出病毒RNA阳性

    下一篇

    3天2000例!贵阳朗玛信息向全国提供疫情免费视频问诊服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