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希望集团捐赠3000万元 帮助三农防疫抗疫

    新希望集团 2020-02-01 21:20

    1月30日,在前期参与防疫抗疫工作的基础上,新希望集团决定,通过四川省绿领公益慈善基金会向抗疫一线捐赠3000万元现金及物资,设立“三农防疫救助及医护关爱专项基金”,用于帮扶新冠疫情下的困难农户和支援防疫一线的医护工作人员。

    其中1500万元现金用于设立“三农防疫救助及医护关爱专项基金”,专门用于三农防疫及困难群体救助、四川支援防疫医护人员的关爱资助;1500万元的物资当中,包含500万元的口罩等医疗防护用品、牛奶和自热米饭等食品,将做专项捐赠,以及1000万元的次氯酸钠消毒剂,将服从应急物资的统一调配,捐赠给有消毒需求的医疗机构、学校机关、公共交通、公共场所等使用。

    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新希望兴源120余名工程技术骨干克服万难日夜赶工,支援火神山、雷神山医院污水处理系统攻坚建设;1月30日下午,新希望六和、新希望乳业捐赠的20吨食品物资已由鲜生活冷链物流运抵武汉,由湖北慈善总会接收,专项支援火神山雷神山施工人员。

    封面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建 摄

    上一篇

    小康股份旗下东风小康捐赠500万元车辆驰援湖北

    下一篇

    疫情无情工行有爱 工行成都分行全力做好金融服务保障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