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忠诚使命 科伦科学研究院在行动

    科伦药业 2020-01-31 15:00

    图片来源:企业供图

    自2019年12月以来,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感染的肺炎确诊人数不断增加,疫情形势严峻,一场没有硝烟的攻坚战也在科伦药物研究院打响。

    2020年1月21日晚,在获得武汉新型冠状病毒基因序列信息后,科伦药物研究院紧急组建了抗新型冠状病毒治疗药物研发攻关小组,通过多次会议讨论,确定了药物开发方向:针对新型冠状病毒进入并感染细胞的两个关键点进行多肽设计,阻断新型冠状病毒的感染过程。

    经过近十天的努力,已经完成一组多肽的设计与合成,序贯进入活性筛选、工艺放大、制剂开发和成药性评价研究。后续还会有多个新的序列完成设计并进入合成和评价阶段。

    为加快项目的研制进程并尽快投入使用,研究院欢迎与具有以下研制能力的团队开展合作:多肽批量合成、固相多肽合成、抗冠状病毒药物的体内外药效评价、多肽吸入气雾剂或吸入用喷雾制剂研制生产能力。

    上一篇

    良品铺子捐赠价值500万元食品 已陆续送达各医院、工地

    下一篇

    菲律宾疑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病例变更为31例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