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鱼跃医疗向武汉捐赠200万元无创呼吸类产品和100台制氧机

    鱼跃医疗 2020-01-30 18:16

    鱼跃宣布向武汉市捐赠200万元无创呼吸类产品,用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的肺炎疫情。此外,为了保障疫情物资供应,鱼跃在生产销售、技术服务、物流保障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

    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牵动人心。随着防控工作的全面展开,医疗物资紧缺成了焦点和难点。鱼跃医疗(002223)响应需求,精准捐赠。2月3日,鱼跃医疗向武汉捐赠的第一批呼吸类医疗物资已经到达,价值200万元的医疗设备已由多家定点医院陆续提取。24小时内,鱼跃医疗对武汉新型肺炎定点医院进行了第二次驰援。2月4日,鱼跃医疗向武汉再次捐赠的100台制氧机在南京禄口机场启航,仅2小时,百台制氧机速降武汉。为保障物资在最短时间内抢救生命,鱼跃紧急启用集团商务飞机护送方案。

    此刻,信心是最有效的“疫苗”,团结是最顽强的“抵抗力”。鱼跃医疗为医界同道的挺身而出而自豪,为举国一心的生死与共而骄傲。未来,鱼跃医疗还将坚守使命,继续驰援疫情防治工作,相信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终将在众志成城中迎来胜利!

    封面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晓庆 摄

    上一篇

    天津30日最新通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增至30例

    下一篇

    世茂集团捐赠3000万港元助力抗击新型肺炎疫情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