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抗击疫情,正荣集团捐赠1000万元设立专项基金

    正荣集团 2020-01-30 18:16

    新型肺炎的疫情牵动着全体国人的心。疫情发生以来,正荣集团一直密切关心并积极响应开展行动,众志成城,共抗疫情。日前,正荣集团决定通过正荣公益基金会,先期设立1000万元的新型肺炎疫情防控专项基金,努力为打赢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战役贡献微薄之力。

    经正荣公益基金会研究决定,专项基金首批推出两个公益项目:

    1、捐赠支援疫区前线

    向湖北省武汉市红十字会捐赠现金300万元(已捐赠到账),专项用于武汉疫区前线抗击及防治工作,包括急需医用物资的采购,以及对一线医护人员的支持和保障等

    2、开通绿色支援通道

    开通绿色支援通道,面向全国各区域,支持专业公益组织开展补充性疫情防控,发动更多社会力量理性参与抗疫行动

    正荣集团将持续关注疫情发展,通过汇聚企业、合作伙伴、员工、业主、正荣公益基金会等各方力量,不断加大资源投入,同心同力,共克时艰。

    打赢战“疫”,我们在行动!

    上一篇

    与品牌商家共渡难关 吾悦广场租金减半

    下一篇

    私募加杠杆失败的辛酸故事:从60亿到几亿,重仓股遭遇连续跌停,净值跌到2毛7曾想自杀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