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0点 | 白宫推迟暂停中美航班;北京拟开300万元罚单重罚扰乱市场价格秩序的违法行为;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涨超2%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1-29 09:59

    每经编辑 张杨运

    1丨白宫推迟暂停中美航班

    据央视新闻消息,据英国路透社援引知情人士的话称,当地时间1月28日,白宫当天在讨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爆发的方法时,选择暂不暂停中国飞往美国的航班。

    2丨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持续拉升,涨幅超2%

    3丨北京重罚扰乱市场价格秩序的违法行为,拟开300万元罚单

    据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官方微博,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全力以赴加强疫情防护用品价格监管,严肃查处借疫情防控之机囤积居奇、捏造散布涨价信息、哄抬物价等扰乱市场价格秩序的违法行为。1月23日以来,已累计对31件价格违法案件立案调查,其中1月28日立案15件。1月23日,丰台区市场监管局对北京济民康泰大药房有限责任公司丰台区第五十五分店大幅度抬高N95口罩价格行为立案调查。依据《价格法》等法律法规,丰台区市场监管局已向该药店送达《行政处罚听证告知书》,拟作出罚款300万元的行政处罚。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将继续加大价格执法力度,全力遏制防护用品价格过快过高上涨,切实回应群众诉求,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4丨深圳市卫健委:已启动抗艾滋病药物用于新冠肺炎抗病毒治疗的临床研究

    据证券时报消息,深圳市卫健委主任罗乐宣表示,深圳市三院已与南科大冷冻电镜中心对接,病毒分离成功后立即开展病毒颗粒结构解析工作。在临床研究方面,已启动现有抗艾滋病药物克力芝和法匹拉韦用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抗病毒治疗的临床研究。正在探讨抗SARS病毒治疗性抗体和多肽阻断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临床研究可行性。

    更多阅读:

    武汉人开窗唱歌自我激励,网友动容,医生却着急:别!危险!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恒指开盘跌超3%:航空、影视娱乐板块领跌,新东方在线大涨11%

    下一篇

    已有共计52支医疗队、6097人积极支援湖北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