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漫画说防护 成都新都区创新接地气宣传防控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1-28 22:38

    面对疫情,新都区创新“小新告诉您”新媒体产品,以一张图的形式,简单、直观、通俗易懂、接地气的把新型肺炎相关防控工作吹进千家万户。

    每经编辑 杨欢

    四川省启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应急响应后,按照成都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部署成都新都区迅速行动,第一时间针对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制定了系列执行措施进一步做好新型肺炎相关防控工作。

    面对疫情,新都区创新“小新告诉您”新媒体产品,宣传内容包括预防新型肺炎温馨提示、疫情防护导图请收好、疫情防护顺口溜……以一张图的形式,简单、直观、通俗易懂、接地气的把新型肺炎相关防控工作吹进千家万户。



    图片来源:成都新都区供图

    每日经济新闻 张强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公务员考试录用、公开遴选和公开选调面试时间推迟

    下一篇

    成都六旬老人漫画宣传助力疫情防控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