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9点丨李克强:把火神山医院建成遏制疫情蔓延的“安全岛”;湖北新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1291例;天津启动战时机制 成立疫情医疗救治总医院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1-28 08:56

    每经编辑 彭水萍

    1丨李克强:把火神山医院建成遏制疫情蔓延的“安全岛”

    据中国政府网,李克强27日考察被称为武汉“小汤山”医院的火神山医院建设工地,医院建成后总病床数813个。总理询问工程负责人施工进展有什么困难、需要什么物资保障,现在就提出来,可以特事特办。李克强说,你们是在与时间赛跑,与病魔争夺生命,你们要争分夺秒、保质保量把医院早日建成,让它成为遏制疫情蔓延的“安全岛”。总理一再叮嘱做好工人疫情防护。

    2丨湖北新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1291例

    据央视新闻,湖北新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1291例。

    3丨天津启动战时机制 成立疫情医疗救治总医院

    天津市宣布将启动战时机制,成立疫情医疗救治总医院。以病区为单位建立500个战斗方阵,组建500个医护战斗小队,实行军事化管理。

    4丨德国确诊首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病例

    据央视新闻,德国《世界报》27日报道,德国确诊首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病例。报道称,患者为一名男性,目前该患者状况良好,正医学观察和隔离中。与其有密切接触者也已获悉情况,并了解了可能出现的症状、消毒措施和感染途径。德国联邦疾控机构——罗伯特·科赫研究所认为巴伐利亚州民众感染新型冠状病毒的风险仍然很低。

    更多阅读:

    早财经丨A股延迟开市,2月3日恢复交易;西藏景区暂停接待游客;阿里腾讯将启动在家办公;日本计划对新型肺炎患者不分国籍公费治疗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河南新增确诊病例40例

    下一篇

    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再度大幅低开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