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午时丨海南出现首例新型肺炎死亡病例;1月2月各类雅思考试取消;沪机场对所有抵沪航班旅客测温登记排查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1-27 12:51

    1丨海南1例新型肺炎病例死亡 宁夏新增3例确诊病例

    1月26日16:00-27日7:00,海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新增确诊病例9例,重症病例3例,死亡病例1例,无出院病例。 截至1月27日7:00,海南省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31例,重症病例4例,死亡病例1例,无出院病例。

    宁夏新增3例确诊病例。1月26日0-24时,宁夏新增3例确诊病例;截至1月26日24时,全区累计报告确诊病例7例,疑似病例0例,密切接触者306例,均居家隔离医学观察,未发现异常。 (央视)

    2丨防范升级 沪机场对所有抵沪航班旅客测温登记排查

    据上海发布消息,自1月26日下午起,上海浦东和虹桥机场启动对所有抵沪航班的旅客进行测温。对于体温异常且符合相关排查规定的旅客,通知120就近送往指定医疗机构就诊。此前,机场已经落实对湖北来沪航班的测温登记和排查。

    3丨武汉市文旅局:有4096名武汉游客仍在境外

    27日,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发布《致兄弟城市旅游行业同仁的一封信》。文中指出,尚有4096名武汉游客仍在境外,根据行程计划于今后几日返程。诚挚呼吁和请求,各航空公司、兄弟城市旅游行业同仁,继续对武汉旅游团队回国返汉给予大力支持和帮助,让出境的武汉旅游团队平安回国返汉。

    4丨扩散!急寻:19日G1168次6号车厢旅客,21日D5987次7号车厢旅客

    27日,宜昌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发布通告,称1月19日09时16分由宜昌东经汉口开往广州南的G1168次动车(6号车厢3排D座),以及1月21日由汉口开往宜昌东的D5987次动车(7号车厢9排D座)的一名乘客,已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目前已在宜昌市定点医疗机构收治。 鉴于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疑似病例共乘坐的车厢有感染的风险,请乘坐1月19日由宜昌东经汉口开往广州南的G1168次动车6号车厢,以及1月21日18时52分由汉口开往宜昌东的D5987次动车7号车厢的各位乘客第一时间向所在地居委会(村委会)报告,配合做好居家医学观察。居家医学观察期间,请不要外出,佩戴口罩,与家人共同做好个人防护,配合做好体温监测,以保障您和家人的健康。若有发热、咳嗽等症状,请及时到就近的定点医院发热门诊就诊,以便进一步诊治。就医途中全程带好口罩,不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如有特殊困难,请电话请求当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机构给予帮助。

    5丨1月2月各类雅思考试取消

    雅思官方微博27日发布通知,称鉴于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严重形势,近期已不具备组织考试的条件,决定自即日起在全国范围内取消2020年1月31日和2月所有各类雅思考试,考试费将全额退还至考生个人报名账户,并将根据疫情防控的进展情况,动态更新并通知2020年2月后雅思考试的报名和考试安排。

    更多阅读:

    家乡楼市观察|成都:在深圳拿着20多万年薪,他计划今年春节在老家买房子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美股指期货全线走低

    下一篇

    扩散!急寻:19日G1168次6号车厢旅客,21日D5987次7号车厢旅客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