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武汉明日零时起中心城区机动车禁行 市民有序采购生活用品(图)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1-25 19:22

    每经记者 王砚丹    每经编辑 何剑岭    

    图片来源:摄图网

    据1月25日17点央视新闻报道,武汉市新型肺炎防控指挥部通报, 为控制人员流动引发的传染风险,自2020年1月26日0时始,除经许可的保供运输车、免费交通车、公务用车外,中心城区区域实行机动车禁行管理。市民确有通行需求的,按指挥部第8号通告执行,各社区配备足够车辆保障需求。

    就这一消息,《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第一时间联系到了身在武汉的朋友。对方表示,虽然家里已经囤积了过年年货,但考虑到交通问题,仍去离家最近的生鲜超市了采购生活用品。从其发回的现场照片来看,前去超市购物的市民人数不少,收银台附近秩序井然,顾客与超市工作人员均佩戴有口罩。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上海市政协委员联名建言:彻底根绝野生动物交易、消费行为

    下一篇

    中央政治局常委会召开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会议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