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湖北:全省学校推迟开学时间 党政机关出差取消

    新华社 2020-01-24 07:36

    学校推迟开学时间、旅行社暂停经营、党政机关出差取消……湖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最新发布的通告,明确了多项新的具体要求。

    通告指出:全省旅行社从即日起暂停经营活动,不再组团收客;已经组团的一律取消或延期。省内大专院校、中小学、幼儿园推迟开学时间。省内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驻军及武警部队所属人员出差取消。各地招商引资活动一律暂停。省内进出武汉的客运航班、旅客列车、客运汽车、客轮一律暂时停运。

    据了解,这些新的要求,旨在加强人员流动管理,最大限度阻断疫情传播扩散渠道。

    新华社(记者梁建强、黎昌政)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上一篇

    美股低开高走 奈飞领涨科技股

    下一篇

    早财经丨肺炎疫情汇总:全国确诊830例;世卫组织: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尚未构成国际关注的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多地取消公众聚集性活动;电商平台集中排查“野味”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