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7点丨朝阳医院行凶嫌犯崔振国被批捕;海南确诊4例新型肺炎病例,辽宁确诊2例;安信信托去年预亏30亿至35亿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1-22 16:54

    1丨朝阳医院行凶嫌犯崔振国被批捕

    据央视新闻,北京市公安局于昨天,以涉嫌故意杀人罪,将犯罪嫌疑人崔振国移送北京市人民检察院第三分院审查逮捕。检察机关经提前介入、引导侦查并认真审查,于今天,依法以涉嫌故意杀人罪对崔振国批准逮捕。

    2丨海南确诊4例新型肺炎病例:患者均从武汉抵达海南

    22日,国家卫健委确认海南省首例输入性新型冠状病毒的感染病例。目前海南省共确认4例病例,均为输入性病例,4例患者病情平稳,体温已恢复正常,正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当地卫生健康部门已对其密切接触者进行追踪随访,密切接触者目前无发热等异常状况。

    3丨辽宁确认2例输入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

    据大连发布微博消息,截至1月22日14时,辽宁省共确认2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

    4丨陕西7起病例排除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

    据央视新闻,今天(22日)15点,记者从陕西省疾控中心了解到,从1月20日起,7例有武汉旅行史或与武汉发热病例有过接触的患者出现发热和上呼吸道症状。陕西省疾控人员接到报告后,立即进行了流行病学调查和采样工作,并及时开展检测,检测结果均为阴性,排除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5丨安信信托:预计2019年全年亏损30亿-35亿元

    安信信托公告称,预计2019年全年亏损30亿-35亿元,公司股票可能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

    6丨宁德时代放量涨停 深股通净买入1.8亿元

    宁德时代22日放量涨停,股价再创历史新高。盘后数据显示,深股通买入4.51亿元并卖出2.7亿元,一机构买入1.18亿元并卖出360万元,另一机构卖出7235万元。

    更多阅读:

    每经热评丨全力保障防护用品供应 不要让奋战在抗病毒前线的英雄吃亏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陕西7起病例排除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

    下一篇

    安全气囊或无法正常打开 丰田将在全球召回340万辆汽车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