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记者实探武汉火车站:22日体温测试设备增加近一倍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1-22 14:20

    每经记者 张明双    每经编辑 陈俊杰    

    武汉火车站工作人员正在监测过往旅客的体温 每经记者 张明双 摄

    1月22日,武汉火车站西进站口,《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看到,前来乘车或送行的旅客基本戴上了口罩,旅客防护意识明显增强。

    武汉火车站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车站在两个进站口均配备了红外测温仪,昨日是每个站口4台,今天增加到了7台,一共14台,另外在10个出站口均配备了手持型测温仪,对转乘等部分出站旅客进行体温测试。

    旅客基本都带上了口罩 每经记者 张明双 摄

    该工作人员表示,这几天确实发现了一些发热的旅客,但数量不多,发现以后会带到车站专门区域进行进一步检测,如果有(疑似)问题会带走隔离。

    1月22日上午,国新办就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有关情况举办发布会。国家卫健委副主任李斌在会上通报称,截至1月21日24时,全国确诊病例已增至440例,死亡9例。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武汉同济医院推出“不明肺炎”诊疗快速指南,请扩散!

    下一篇

    淘票票发公告:春节期间武汉地区无条件退票 非武汉地区也尽全力满足退票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