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信证券:因疫情原因,两周内去过湖北地区的员工,1月22日起在家办公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1-22 10:03

    每经记者 刘永生    每经编辑 廖丹    

    随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不断升温,我国一些大型金融公司已经开展相应的工作部署。

    今天,每经记者得到消息,中信证券已下发通知。通知中称,因近期疫情原因,公司拟采取以下措施:

    1.即日起全体员工暂停赴湖北地区出差。

    2.近两周内去过湖北地区的员工,明日(1月22日)起在家办公。医学规定的14天潜伏期结束后身体状况正常可回到工作岗位。

    3.春节期间,湖北籍员工尽量留在工作地,不要回湖北。如特殊情况回湖北探亲的,回到工作地后务必在家办公,医学规定的14天潜伏期结束后身体状况正常可回到工作岗位。

    封面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祎 摄(资料图)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网约车平台欲加收感谢费过节费,合规乎?

    下一篇

    上海新增3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