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7点 | 国家卫健委:全国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确诊病例291例;武汉文旅局回应:尚未发布禁止旅游团外出,正在讨论中;北上资金全天净流出逾70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1-21 16:57

    每经编辑 张杨运

    1丨国家卫健委:全国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确诊病例291例

    据国家卫健委消息,截至1月20日24时,国家卫生健康委收到国内4省(区、市)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291例(湖北省270例,北京市5例,广东省14例,上海市2例);14省(区、市)累计报告疑似病例54例(湖北省11例,广东省7例,四川省3例,云南省1例,上海市7例,广西壮族自治区1例,山东省1例,吉林省1例,安徽省1例,浙江省16例,江西省2例,海南省1例,贵州省1例,宁夏回族自治区1例)。收到日本通报确诊病例1例,泰国通报确诊病例2例,韩国通报确诊病例1例。目前追踪到密切接触者1739人,已解除医学观察817人,尚有922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2丨武汉文旅局回应:尚未发布禁止旅游团外出,正在讨论中

    据界面消息,媒体报道称,为遏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引起的肺炎疫情扩散,武汉市对进出武汉人员加强管控,包括武汉旅游团队不组团外出。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办公室人员就此回应称,该举措并未完全确认。对方表示,目前旅游局已经做了一些部署工作,在商讨疫情相关的管控计划。下一步如果有确定的消息,会通过文化和旅游局官网或官方公众号发布。

    3丨HTC起诉魅族手机、金立手机专利侵权获胜,获赔650万

    据京法网事微博消息,近日,北京知识产权法院一审审结原告宏达国际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诉珠海市魅族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金立通信设备有限公司侵害发明专利权纠纷两案,认定两案被诉魅蓝Note5手机、金立M6手机侵犯了第201310032515.5号、“移动装置”的发明专利权,判决被告停止侵权并赔偿经济损失及合理支出共计650万。

    4丨西陇科学收关注函:要求说明病毒检测试剂盒的具体用途

    西陇科学21日收深交所关注函,要求说明艾克韦生物生产的适用于新型冠状病毒检测的分子诊断试剂盒病毒检测试剂盒的具体用途,研发、生产、上市流程,需要取得的资质、注册证,是否属于专利技术,是否已有同类产品上市,并说明艾克韦生物生产病毒检测试剂盒所处的阶段,是否取得相关资质或注册证,预计上市时间,公司在国内市场进行技术推广的原因。

    5丨北上资金全天净流出逾70亿元

    据wind数据,A股截止21日收盘,北上资金全天净流出71.27亿元,其中沪股通净流出42.02亿元,深股通净流出29.25亿元,北上资金今天结束了此前连续13天的净流入状态。

    更多阅读:

    预亏近113亿!乐视网退市已成定局?28万股民欲哭无泪…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纳税人办税提速增效、税费负担减轻 税务部门持续打造一流税收营商环境

    下一篇

    每经小强快讯:前往科创板再下一城,南京迪威尔高端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已获上交所问询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