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2点 | 天津航空:对武汉出港旅客提供全额退票或改签服务;广西北海发现1例疑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病例;北向资金半日净流出近50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1-21 11:51

    每经编辑 张杨运

    1丨午评:三大指数全线下跌,北向资金净流出近50亿元

    早盘三大指数集体低开,随后震荡走低。题材概念纷纷走弱,盘面上仅口罩、医药概念股表现强势,市场炒作情绪明显降温,个股跌多涨少。盘面上看,超级真菌、流感、病毒防治等板块涨幅居前,在线旅游、白酒等板块跌幅居前。截至午间收盘,沪指跌1.04%,报收3063点;深成指跌0.95%,报收11010点;创业板指跌0.54%,报收1971点。沪股通净流出27.03亿元,深股通净流出22.19亿元,合计净流出近50亿元。

    2丨天津航空:对武汉出港旅客提供全额退票或改签服务

    据天津航空微博消息,自2020年1月15日起,卫生部门已在武汉天河机场T3航站楼入口设立体温监测点,对进入航站楼的所有旅客进行体温检测,如发现旅客存在发烧、发热现象,有关部门将对旅客采取临时隔离措施。为方便发热旅客改期或退票,航班日期在2020年1月15日-2月29日,由天津航空实际承运的国内航班,旅客可持加盖武汉天河机场卫生所印章的误机证明文件,办理免费改期一次或全额退票。

    3丨广西北海发现1例疑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病例

    据广西壮族自治区卫健委消息:1月19日,北海市发现1名来自武汉的游客出现发热等症状,患者已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病情稳定,患者同行人员及密切接触者已实行医学观察。目前,患者实验室检验结果正在按国家首例疑似病例确认程序复核中,一旦确认,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4丨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继续做好新药好药上市有关工作 推进仿制药一致性评价

    据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消息,1月18日至19日,全国药品注册管理工作和上市后监管工作会议在京召开。会议强调,改革完善中药注册管理,加快建立健全符合中医药特点的中药安全、疗效评价方法和技术标准,推动中药传承和创新发展。统筹规划,继续做好新药好药上市有关工作,推进仿制药一致性评价。

    更多阅读:

    新型肺炎传染源引关注 医务工作者:冠状病毒可感染多种哺乳动物及鸟类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上海机场集团原董事长吴建融受贿、隐瞒境外存款案一审宣判

    下一篇

    请传阅!卫健委高级别专家组就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答记者问实录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