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1点丨商务部:2019年投放中央储备冻猪肉14万吨;三大股指均跌超1% 北向资金净流出逾40亿元;离岸人民币兑美元跌破6.9关口,日内跌超300点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1-21 10:57

    每经编辑 彭水萍

    1丨商务部:2019年投放中央储备冻猪肉14万吨

    据中国网,国新办就2019年商务工作及运行情况举行发布会,商务部副部长钱克明介绍,整个市场的物价运行基本平稳,为保障市场供应和平抑价格,全年投放中央储备冻猪肉14万吨、牛羊肉7300吨。全年CPI上涨2.9%。

    2丨三大股指均跌超1% 北向资金净流出逾40亿元

    A股三大股指均跌超1%,沪指跌1.18%,深成指跌1.37%,创业板指跌1%。北向资金早盘呈净流出态势,截至目前,净流出逾40亿元,其中深股通净流出逾19亿元。

    3丨商务部:2019年没有出现大量的产业转移、利润下降

    据中国网,商务部副部长钱克明表示,2019年全年非金融类对外直接投资1106亿美元,下降8.2%,原来我们担心大量的企业要转移,现在数字上看没有出现大量的产业转移、利润下降。

    4丨江苏吴中:已在积极与相关医院对接盐酸阿比多尔片采购进院事宜

    江苏吴中21日在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在产在销的盐酸阿比多尔片为广谱抗病毒药物。该药品除了抗流感病毒以外,对严重急性呼吸综合征SARS冠状病毒和中东呼吸综合征MERS冠状病毒有一定的疗效。俄罗斯联邦卫生部在关于阿比多尔说明书中明确指出:阿比多尔可有效预防及治疗冠状病毒感染,且阿比多尔具有诱生干扰素作用,增强免疫力,从而可以减少并发症及危重症的发生。江苏吴中医药集团目前针对本次爆发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已在积极与相关医院对接盐酸阿比多尔片采购进院事宜。

    5丨离岸人民币兑美元跌破6.9关口,日内跌超300点

    离岸人民币兑美元跌破6.9关口,日内跌超300点。

    更多阅读:

    相亲直播间的生意经:聊一小时172元,红娘月入6000元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离岸人民币兑美元跌破6.9关口,日内跌超300点

    下一篇

    2019年全年实际利用外资同比增长5.8% 保持第二大外资流入国地位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