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一目了然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1-20 23:40

    儿慈会回应吴花燕善款问题:全部退回

    中华儿慈会官网消息,1月20日,中华儿慈会接到民政部送达的责令改正通知书。通知书指出中华儿慈会为吴花燕募捐的行为,超出了募捐方案限定的救助范围,不符合中华儿慈会的宗旨和业务范围,责令中华儿慈会妥善处理募捐款项并及时向社会公布。根据民政部通知精神,中华儿慈会决定将于2020年1月20日把为吴花燕募集的善款1004977.28元,全部原路退回给捐助人。退款将在15个工作日内完成。

    成都出台措施推进形成万亿元级消费市场

    新华社20日消息,记者19日从成都市人民政府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成都市制定《关于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的意见》,出台36条措施,推动到2022年形成万亿元级消费市场,使消费对经济增长年均贡献率达60%以上。

    重要金融数据一览

    今日申购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习近平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作出重要指示

    下一篇

    不得投机交易、严守套保原则,国资委发文规范央企金融衍生品交易业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