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3点 | 境内确诊218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病例;钟南山肯定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人传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很可能来自野味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1-20 22:52

    每经编辑 赵庆

    1丨钟南山肯定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人传人

    据央视新闻,钟南山:根据目前的资料,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是肯定的人传人,在广东有2个病例,没去过武汉,但家人去了武汉后染上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现在可以说,肯定的,有人传人现象。

    2丨钟南山: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很可能来自野味

    据央视新闻,国家卫健委高级别专家组组长钟南山今日表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很可能来自野味。

    3丨钟南山:新型冠状病毒传染性比SARS弱

    据央视新闻,钟南山表示,新型冠状病毒跟SARS病毒相比,尽管有很多的同源性,但是是平行的,完全不同的病毒,只是某些方面有近似的地方。新型冠状病毒的感染正在爬坡,但是相比SARS传染性没那么强。

    4丨境内确诊218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病例

    据央视新闻,截至今日20时,我国境内累计确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病例218例(武汉198例,北京5例,广东14例,上海1例)。

    5丨瀚叶股份:相关事项尚不成熟 明日复牌

    瀚叶股份(600226)1月20日晚公告,因有重大事项待核实,公司股票已于1月16日、1月17日、1月20日停牌三天。经核实,相关事项尚不成熟,现已终止。公司股票1月21日开市起复牌。

    更多阅读:

    我国5G基站已超13万个,将采用“沿途下蛋”培育方式,80%应用放在物联网

    新型冠状病毒如何防控?是否会重复SARS疫情?权威专家解读来了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成都邛崃:奋力建设成都西部区域中心城市

    下一篇

    多地通报确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病例,如何正确佩戴口罩?戳视频了解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