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8点丨警方通报朝阳医院伤医事件:男子持菜刀伤人致4人受伤,已被刑拘;北京市2019年GDP同比增长6.1%;儿慈会回应吴花燕善款问题:善款全部退回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1-20 17:57

    每经编辑 周宇翔

    1丨警方通报朝阳医院伤医事件:男子持菜刀伤人致4人受伤,已被刑拘

    朝阳警方通报:今日14时许,在朝阳医院门诊楼内一男子持菜刀伤人后逃离。朝阳分局民警在医院安保人员的配合下迅速将该男子(崔某,36岁)抓获。目前,三名受伤医护人员及一名受伤群众正在医院接受治疗,暂无生命危险。犯罪嫌疑人已被朝阳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2丨北京市2019年GDP同比增长6.1%

    北京市统计局20日发布数据,经初步核算,2019年全市地区生产总值为35371.3亿元,按可比价格计算,比上年增长6.1%。全市城镇调查失业率保持在4.5%以内;全年城镇新增就业35.1万人;全市居民消费价格比上年上涨2.3%;全市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实际增长6.3%。

    3丨欧菲光:2019年扭亏为盈

    欧菲光(002456.SZ)20日晚间公告,公司预计2019年扭亏为盈,实现净利润4.5亿元-6亿元,去年同期亏损5.19亿元。

    4丨诚迈科技:2019年净利预增逾9倍

    诚迈科技(300598.SZ)20日晚间公告,预计2019年净利润为1.63亿元-1.68亿元,同比增长930%-960%。

    5丨北向资金今日净买入中国平安超11亿元

    北上资金今日净流入41.93亿,连续第13日净流入。中国平安获净买入11.21亿,格力电器获净买入2.92亿,牧原股份获净买入2.78亿,美的集团获净买入2.61亿。恒瑞医药净卖出额居首,金额为4.29亿元。

    6丨儿慈会回应吴花燕善款问题:善款全部退回

    今日,中华儿慈会接到民政部送达的责令改正通知书。通知书指出中华儿慈会为吴花燕募捐的行为,超出了募捐方案限定的救助范围,不符合中华儿慈会的宗旨和业务范围,责令中华儿慈会妥善处理募捐款项并及时向社会公布。根据民政部通知精神,中华儿慈会决定将于2020年1月20日把为吴花燕募集的善款1004977.28元,全部原路退回给捐助人。退款将在15个工作日内完成。

    更多阅读:

    京粤通报确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病例,哪种口罩能起到预防作用,听听专家怎么说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新型冠状病毒数地现身 多家药企搭上概念股价涨停

    下一篇

    “2019中国自贸试验区十大新闻评选”正式揭榜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