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美国夏威夷突发枪击案至少2名警察身亡 嫌犯或因与房东产生纠纷

    央视新闻 2020-01-20 08:36

    当地时间1月19日,美国联邦调查局称在夏威夷的威基基发生枪击,当地警方表示至少2名警察在枪击中身亡。

    报道称,目前枪击发生具体地点仍不明确,相信是在火奴鲁鲁(檀香山)的一处民宅。报道称,在枪击发生后,该处民宅着火,并完全被大火破坏。火势至少蔓延到了附近4处民宅,导致至少一辆警车着火。目前,当地警方已经封锁了事件发生地附近的街区以供调查。

    当地媒体报道称,目前已有2名警察身受重伤后死亡,其中1名为女性;另有1名警察受伤。有目击者称,警察在遭到枪击后,现场有人立即对1名受伤的警察进行心肺复苏。

    美国报道称,附近一场青年网球比赛因此取消。警察仍在搜索嫌犯,枪击事件动机尚不确定,但有目击者称,嫌犯是19日早上被房东赶走后,对房东进行行刺的。

    (央视记者 徐德智 赵淼)

    上一篇

    华东医药:中美华东阿卡波糖片因价格因素未能中标

    下一篇

    持股or持币?3000亿解禁潮来袭!A股节前迎大考,最高解禁比例630%,大白马迎千亿解禁冲击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