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年前中个红包吧,本周5只新股申购

    中国证券报 2020-01-20 08:09

    本周将迎来5只新股申购,这将是春节前最后一批新股申购。

    其中,沪市主板2只,分别是周一的瑞芯微和周三的良品铺子;科创板3只,分别是周二的广大特材和周三的映翰通、赛特新材。

    a3ede5b5?Expires=1895096282&OSSAccessKey_d_Id=LTAIcYTsN8IjKgNY&Signature=jZsR9A%2F0onTPP1BANYkheUjjyBs%3D

    数据显示,自2019年12月至今,两市共有19只新股上市(不包括科创板股票),15只已开板新股平均收获了5.2个一字涨停板,平均每签获利为14309元。

    瑞芯微、良品铺子2只新股上市后,若能收获连续5个涨停板,则每签获利分别约为1.07万元、0.94万元(按8.49元/股计算)。

    自2019年12月至今,有5只新股的平均每签获利超过了2万元,其中赚钱最多的三只新股是铂科新材、中科海讯、锐明技术,平均每签获利分别为38735元、29875元、29450元。备受关注的京沪高铁,上市首日大涨38.73%,平均每签获利1790元。

    本周5只新股信息一览

    瑞芯微

    集成电路设计行业优势企业

    公司主营业务为大规模集成电路及应用方案的设计、开发和销售,为客户提供芯片产品及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为智能应用处理器芯片、电源管理芯片及其他芯片,同时提供专业技术服务。经过近二十年的创新发展,公司已经成为国内集成电路设计行业的优势企业。

    f165ef4a?Expires=1895096282&OSSAccessKey_d_Id=LTAIcYTsN8IjKgNY&Signature=35e2ZErXiWasljePTPnwkfEDHL8%3D

    广大特材

    优质特种合金材料企业

    公司主营业务为高品质特种合金钢材的研发、制造和销售。公司产品主要为合金材料和合金制品两大体系。公司产品下游主要为新能源风电、机械设备和军工等高端制造业。高品质齿轮钢和模具钢为公司核心产品,同时公司在轨道交通、军工和核电等领域实现技术突破。

    122f7796?Expires=1895096282&OSSAccessKey_d_Id=LTAIcYTsN8IjKgNY&Signature=JKdlocK8xJASuaV92iFsSkqNnvk%3D

    映翰通

    物联网通信设备制造商

    公司是知名的工业物联网通信产品以及物联网领域“云+端”整体解决方案的提供商,主营业务为工业物联网技术的研发和应用,主营产品包括工业无线路由器、无线数据终端、边缘计算网关、工业以太网交换机等工业物联网通信产品,以及智能配电网状态监测系统、智能售货控制系统等物联网创新解决方案。

    1208ffd7?Expires=1895096282&OSSAccessKey_d_Id=LTAIcYTsN8IjKgNY&Signature=nb%2BhZpTInXNMtYDYssNVqs%2FT4H4%3D

    赛特新材

    真空绝热板领先企业

    公司主营业务为真空绝热板(VIP板)、墙体保温板、真空设备的制造与销售,产品主要应用于家用电器(冰箱、冷柜)和冷链物流(医用和食用保温箱、自动贩卖机等)领域。目前公司已成为全球冰箱冷柜等家电用真空绝热材料的知名供应商,在全球市占率处于行业领先位置。

    f0cd9a8a?Expires=1895096282&OSSAccessKey_d_Id=LTAIcYTsN8IjKgNY&Signature=MWP7MtC1XOw25K2xkUrh%2B3eQxRU%3D

    良品铺子

    国内休闲零食龙头企业

    公司主要从事休闲食品的研发、采购、销售和运营业务,是一家高品质休闲食品品牌运营企业。目前已形成覆盖肉类零食、坚果炒货、糖果糕点、果干果脯、素食山珍等多个品类、1000余种的产品组合,有效地满足了不同消费者群体在不同场景下的多元化休闲食品需求。

    be0a313f?Expires=1895096282&OSSAccessKey_d_Id=LTAIcYTsN8IjKgNY&Signature=EQRDkM9bEnd5WoVtpNjZODS%2Fe2c%3D

    声明:本文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上一篇

    国轩高科:与大众汽车尚未就具体合作方式等具体方面形成一致意见

    下一篇

    华东医药:中美华东阿卡波糖片因价格因素未能中标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