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一周期市复盘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1-19 22:32

    股指中长期偏多 春节假期做好短线风险应对

    短期多头谨慎,获利资金稳步离场,叠加技术形态的调整需求,A股预计将维持窄幅震荡的格局,沪指或有顺势回补3050缺口的可能,但此前所积累的一系列积极因素,仍将继续推动A股中长期行情的演绎。建议中长期以偏多操作为主,短线及春节假期做好风险应对。(瑞达期货)

    铜进口盈利窗口开启 预计短线震荡偏强

    沪铜库存加速上升,伦铜库存近一个月连续下降,近期人民币升值,国内铜进口盈利窗口小幅打开,12月铜材进口量大幅增加,铜价上行乏力。技术上,沪铜2003合约日线MACD绿柱缩量,预计短线震荡偏强。操作上,建议沪铜2003合约可在49050元/吨附近轻仓做多,止损位48900元/吨。 (瑞达期货)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一周车市回顾

    下一篇

    福光股份入围国家企业技术中心 深耕光学多年掌握核心技术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