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2点丨国家广电总局与缅甸宣传部签署合作协议;魅族回应创始人黄章退出股东行列:平台的信息有误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1-18 21:51

    每经编辑 张弩

    1丨国家广电总局与缅甸宣传部签署合作协议

    据证券时报报道,1月18日,在国家主席习近平和缅甸国务资政昂山素季共同见证下,中宣部副部长、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局长聂辰席与缅甸宣传部部长培敏交换合作协议和谅解备忘录。根据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与缅甸宣传部合作协议,两国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领域将在电视合拍、技术和产业合作、网络视听治理理念交流、内容创作、人员培训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

    2丨魅族回应创始人黄章退出股东行列:平台的信息有误

    36氪获悉,魅族回应创始人黄章退出股东行列:“目前魅族没有任何股权变更,只是平台的信息有误了,我们也在积极沟通平台处理修改更正。”

    3丨广东银保监局: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攻坚战取得积极进展

    据新华社报道,记者从广东银保监局18日召开的2020年辖区银行业保险业监管工作会议获悉,2019年,广东银行业保险业运行平稳,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攻坚战取得积极进展。“要坚决打赢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攻坚战,牢牢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风险底线。“广东银保监局局长裴光说,辖内银行业保险业风险总体可控。未来,要进一步焕发“敢为天下先”的广东改革创新精神,努力开创广东银行保险监管工作新局面。

    更多阅读:

    4个围棋冠军换不来一套房”,靠斗地主“恰饭”…柯洁收入很低吗?

    高中学历创业,身家曾达41亿的他被抓了,留下3.5万股东泪奔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广东银保监局: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攻坚战取得积极进展

    下一篇

    未来三年1.4万亿债务待偿 房企密集融资欲扛过“寒冬”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