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8点丨孟晚舟再次出庭,庭审将在1月到11月间分四次进行;武汉新增4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病例,治愈出院3例;青海西宁路面塌陷事故搜救工作结束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1-18 08:00

    每经编辑 胡玲    

    1丨孟晚舟再次出庭,庭审将在1月到11月间分四次进行

    据央视新闻消息,华为公司财务总监孟晚舟女士当地时间17日再次在位于温哥华的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高等法院出庭。这次出庭不涉及案件审理,而是听取法官对今年的庭审安排作出决定。据了解,今年的庭审将分别安排在1月到11月之间分四次进行。涉及孟晚舟女士被控罪名的三个方面,分别为孟女士是否双重犯罪、加方逮捕程序问题,以及美方指控罪名的问题。其中1月份的庭审安排在1月20日~24日之间进行。

    2丨武汉新增4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病例,治愈出院3例

    1月18日凌晨,武汉市卫健委在官网发布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情况通报:1月16日,治愈出院3例,无新增死亡病例。经专家组综合研判,武汉市新增4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所有病例病情稳定,无危重症,病例发病时间集中在1月5日至8日,相关流行病学调查和密切接触者搜寻工作正在开展中。

    另,泰国、日本各通报诊断1例来自武汉市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目前,泰国诊断病例正在住院治疗中;日本诊断病例已康复出院。国内密切接触者正在开展追踪和医学观察中。截至目前,武汉市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45例,已治愈出院15例,在治重症5例,死亡2例,其余患者病情稳定,均在接受隔离治疗。

    3丨青海西宁路面塌陷事故搜救工作结束,确认9人遇难1人失踪

    据央视新闻消息,1月13日下午17时36分左右,青海西宁市红十字公交车站路面突然发生塌陷,一辆正在站内上下乘客的公交车坠入塌陷坑内。经88个小时全力搜救,截至目前,10名失联人员中9人遇难,1人失踪。目前,坍塌区已经进行分层回填,事故发生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4丨新疆喀什地区伽师县发生5.4级地震

    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01月18日00时05分在新疆喀什地区伽师县(北纬39.83度,东经77.18度)发生5.4级地震,震源深度20千米。

    更多阅读:

    早财经丨闭馆日故宫开进辆“大奔”,故宫博物院道歉了;第二批国家集中采购药品平均降幅53%;海口喜来登等9家酒店被取消五星级

    68人被“套路贷”套走70套房!设套民警律师公证员等被大起底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5G领衔“新基建” 六省市今年计划新建近18万个基站

    下一篇

    全球媒体关注:总台春晚尽显高科技元素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