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1点丨闭馆日故宫开进辆“大奔”,故宫博物院道歉了;多家上市公司产品中标第二批全国药品集中采购;四维图新:特斯拉在线地图渲染切换的产品与本公司不相关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1-17 20:56

    每经编辑 张弩

    1丨故宫博物院致歉:针对今日有网民发布周一开车进入故宫事件,经核查属实

    故宫博物院微博发布声明称,针对今日有网民发布周一开车进入故宫事件,经核查属实。故宫博物院对此深表痛心并向公众诚恳致歉。今后,我院将严格管理,杜绝此类现象。感谢社会各界对故宫博物院的关爱与监督。​​​​

    2丨多家上市公司产品中标第二批全国药品集中采购

    第二批国家集中采购药品32种完成,平均降幅53%,晚间多家上市公司公告称药品中标或拟中标:

    华森制药:两个产品中标第二批全国药品集中采购;
    广生堂:阿德福韦酯拟中标第二批全国药品集中采购;
    康恩贝:子公司阿莫西林胶囊拟中标第二批全国药品集中采购;
    海正药业:琥珀酸索利那新片拟中标第二批全国药品集中采购;
    京新药业:辛伐他汀片拟中标第二批全国药品集中采购;
    华润三九:铝碳酸镁咀嚼片、阿奇霉素片拟中选全国药品集中采购。

    3丨投行人士:首都在线等6家企业首发过会

    据证券时报消息,记者从投行人士处获悉,17日首发上会的6家企业:深圳市宝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越剑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宇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首都在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郑州捷安高科股份有限公司、中船重工汉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均成功过会。

    4丨四维图新再次澄清:特斯拉今日产品替换与公司不相关

    四维图新17日晚间再次就特斯拉在线地图渲染切换的新闻做出澄清称,该产品替换,其实对于四维图新来说不相关,之前该产品也不是四维图新提供。从2014年自特斯拉入华至今日,四维图新一直为特斯拉全系车提供地图产品。四维图新此前表示,“车机端地图包全系都是四维图新数据,对我们在特斯拉产品和服务提供不受任何影响,我们还是好伙伴”。

    5丨中微公司预计2019年实现净利润同比增长94-111%

    中微公司预计2019年实现净利润1.76亿元-1.92亿元,同比增长94-111%。

    6丨中国银河:占总股本51.08%的限售股将于1月23日上市流通

    中国银河公告,51.6亿股限售股(占总股本51.08%)将于1月23日上市流通。

    7丨莱茵体育:业绩预告由亏损修正为盈利2500万元-3200万元

    莱茵体育发布2019年业绩修正公告,预计全年实现净利润2500万元-3200万元;此前发布业绩预告,预计全年亏损8000万元-9800万元。

    更多阅读:

    我国外汇储备余额增加至31079亿美元,12月结售汇呈现顺差22亿美元!2020年跨境资金流动“稳”吗?看外汇局官方解答

    关店、冻薪、客房价格大跳水…2019年香港旅游业交出这样一份成绩单

    “中国女排维权”上热搜!有商家“蹭热度”,排协严正声明!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故宫博物院:针对今日有网民发布周一开车进入故宫事件,经核查属实

    下一篇

    招商银行业绩快报:2019年净利润928.67亿元,同比增加15.28%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