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0点 | 网友晒闭馆日开“大奔”进故宫引热议,故宫尚未回应;四维图新回应自家地图被特斯拉抛弃:我们还是好伙伴;兰州民百:公司实际控制人朱宝良被批准逮捕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1-17 19:54

    每经编辑 王鑫

    1丨李克强:中国今年有信心有能力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

    据央视网,李克强同在华外国专家举行新春座谈会,李克强指出,新的一年,我们将深化改革,继续开展大规模制度性减税,政府大力压减一般性行政开支。我们有信心有能力应对风险和挑战,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

    2丨兰州民百:公司实际控制人朱宝良被批准逮捕

    兰州民百晚间公告,公司于1月17日收到公司实际控制人朱宝良先生家属提供的桐庐县公安局出具的《逮捕通知书》。获悉经桐庐县人民检察院批准,朱宝良已于1月15日因涉嫌犯罪被执行逮捕。公司实际控制人未在公司任职,公司目前经营情况正常,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3丨四维图新回应自家地图被特斯拉抛弃:我们还是好伙伴

    特斯拉今日宣布将地图数据服务商更换为百度地图,四维图新通过官微回应称,车机端地图包全系都是四维图新数据,对我们在特斯拉产品和服务提供不受任何影响,我们还是好伙伴。

    4丨长安汽车:参股T3科技平台公司注册资本160亿元

    长安汽车晚间公告,公司与一汽、东风、兵装集团、江宁经开科技签订协议,共同发起设立T3科技平台公司,注册资本金160亿元。T3科技平台公司将通过自主研发与投资并购相结合的方式,获取电动平台及先进底盘控制、氢燃料动力、智能驾驶及中央计算三大领域技术。

    5丨网友晒闭馆日开“大奔”进故宫引热议,故宫尚未回应

    据北京日报,1月17日14时56分,一位名为“露小宝LL”的用户通过微博发布一组照片,配文字是“赶着周一闭馆,躲开人流,去故宫撒欢儿~”。四张配图背景均为太和门广场,三张图片上有一辆黑色奔驰车出现。出镜的两位女士均着便服,没有佩戴任何故宫工作人员证件。这位用户的备注显示“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乘务员”,目前已经删除了这条微博,不过此举依然引发热议。故宫禁车,最早可以追溯到2013年。不少人纷纷晒出截屏,喊话故宫博物院出来解释一下。不过截止目前,故宫博物院官网、官方微博均未就此事进行回应。

    6丨人民币汇率中间价

    更多阅读:

    二代征信系统来了!1月19日起可以查询,对个人经济生活将有哪些影响?

    网友晒闭馆日开“大奔”进故宫引热议,故宫尚未回应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四维图新回应自家地图被特斯拉抛弃:我们还是好伙伴

    下一篇

    大力发展绿色金融 九江银行绿色信贷余额达90.02亿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