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美股盘前|欧美股指全线上行;机构大幅上调瑞幸咖啡目标价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1-17 17:58

    截至北京时间1月17日17:30,标普500指数期货涨7.12点(+0.21%)、纳指期货涨25.75点(+0.28%)、道指30期货涨79.5点(+0.27%);英国富时100涨0.40%、法国CAC40指数涨0.80%、德国DAX指数涨0.68%。

    每经记者 蔡鼎    每经编辑 何剑岭    

    图片来源:摄图网

    市场动态:

    1月17日盘前欧美股指、期货全线上行。截至北京时间1月17日17:30,标普500指数期货涨7.12点(+0.21%)、纳指期货涨25.75点(+0.28%)、道指30期货涨79.5点(+0.27%);英国富时100涨0.40%、法国CAC40指数涨0.80%、德国DAX指数涨0.68%。

    彭博终端机数据显示,1月17日美股盘前的异动包括(截至17:30);

    Titan Pharmaceuticals, Inc.(NASDAQ: TTNP)盘前大涨16.8%;

    趣店盘前涨3.38%,昨日收跌19.13%,此前宣布了5亿美元股权回购计划。

    尽管大范围的汽车市场有所放缓,但特斯拉去年12月在中国的新车注册量再次攀升,达到去年3月份以来的最高水平。根据中国汽车工业信息网的数据,特斯拉去年12月在中国的注册量为6643辆,其中30辆是国产Model 3。特斯拉的上海工厂在去年12月底开始向员工交付首批新车。

    彭博社报道称,随着美国政府想方设法为不断膨胀的赤字提供资金,美国财政部将在2020年上半年开始重新发行暂停了34年之久的20年期美国国债。这并不是美国财政部历史上首次推出20年期的国债,其实之前美国财政部在1986年放弃了这一期限的债券,转而使用30年期美债,30年期的美债在美国市场上长期以来也被称为基准的“长期债券”。此外,在1955年~1963年间,美国财政部还发行了期限长达40年的债券,更在1911年出售了50年期债券,目的是为当时巴拿马运河的建设提供资金。

    日本共同社报道,日产汽车公司16日向东京证券交易所提交报告称,因违反《公司法》等法律被起诉的前董事长戈恩,曾私自使用日产方面的资金4亿日元(约合人民币2495万元)以上,用于在凡尔赛宫举行派对等。报告指出,日产与法国汽车巨头雷诺的企业联盟统管公司的共同调查结果显示,除了派对外,戈恩还从统管公司支出了至少390万欧元,用于向巴西里约热内卢的嘉年华、法国戛纳电影节邀请嘉宾以及购买高档品牌“卡地亚”的礼品等。

    德国联邦统计局1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2019年德国年均通货膨胀率降至1.4%,低于2018年的1.9%和2017年的1.8%。数据显示,德国2019年12月份通胀率为1.5%,去除能源价格因素影响,当月通胀率为1.8%。当月食品价格同比涨幅为2.1%,其中肉类和肉制品价格显著上涨。

    全球第二大时尚零售商H&M周五表示,公司将向中美洲扩张,计划2020年底在巴拿马开设第一家门店。H&M目前在73个市场拥有50个在线市场和门店。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将通过与巴拿马Hola Moda S.A.的特许经营协议在中美洲运营。

    重点关注事件:

    18:00 欧元区2019年12月CPI年率;

    21:30 美国2019年12月营建许可总数;

    23:00 美国2019年11月JOLTs职位空缺、密歇根大学1月消费者预期指数、密歇根大学1月消费者信心指数;

    重要公司评级变化:

    评级上调:

    巴克莱将爱立信评级从“持股观望”上调至“增持”;

    巴克莱将英飞凌评级从“减持”上调至“持股观望”;

    Argus将IHS Markit评级从“持有”上调至“买入”,目标价90美元;

    Odeon将高盛评级从“持有”上调至“买入”;

    评级下调:

    摩根士丹利将特斯拉评级从“持股观望”下调至“减持”,目标价从250美元上调至360美元;

    瑞穗将赛灵思评级从“买入”下调至“中性”,目标价从115美元下调至106美元;

    RBC Capital Mkts将富国银行评级从“同业一致”下调至“跑输大盘”,目标价从48美元下调至42美元;

    巴克莱将葛兰素史克评级从“持股观望”下调至“减持”;

    重申评级/目标价变化:

    奥本海默重申VISA“跑赢大盘”评级,将目标价从202美元上调至210美元;

    摩根士丹利重申亚马逊“增持”评级,将目标价从2100美元上调至2200美元;

    KeyBanc Capital Markets重申瑞幸咖啡“增持”评级,将目标价从32美元上调至56美元。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重磅!证监会系统工作会议召开,2020年资本市场改革发展圈定6大重点!

    下一篇

    每经18点 | 证监会召开2020年系统工作会议:平稳推出创业板改革并试点注册制;海口喜来登等9家酒店被取消五星级;招商银行:2019年净利润同比增15.28%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