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计划投资10亿美元入股蔚来汽车?广汽集团:相关报道不实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1-16 10:07

    每经记者 张北    每经编辑 段思瑶    

    图片来源:图虫创意

    日前,有多家媒体报道称,广汽集团(601238,SH)计划入股投资蔚来汽车10亿美元。

    1月16日,广汽集团发布澄清公告称,“经了解相关情况,相关媒体的前述新闻报道不实。目前,双方就蔚来的融资计划有所探讨,但仍处于早期阶段,并未形成任何有约束力的协议。最终能否达成一致,存在较大不确定性。未来,公司即使参与,预计会通过子公司以部分自有资金对外募集基金的方式参与投资,预计自有资金及募集基金总额不超过1.5亿美元,不会对公司产生重大影响。”

    1月16日,广汽集团开盘价为12.22元/股,涨幅1.16%。此外,截至美东时间1月15日收盘,蔚来汽车公司(NIO)收于4.29美元/股,上涨14.1%。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河南将淘汰国三及以下重型柴油货车10万辆以上

    下一篇

    最高检权威发布!2019年度十大法律监督案例,赵宇见义勇为、孙小果案等入选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