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9点 | 福建永安突发山火,70名消防指战员现场扑火;文华财经:目前最新技术方案已完全符合监管要求;核心期刊发小学生散文?主管单位:主编接受相应处理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1-15 18:51

    每经编辑 张杨运

    1丨福建永安突发山火,70名森林消防指战员现场扑火

    央视新闻微博消息,1月15日下午1:30,福建三明森林消防支队接到报警,在永安市燕西街道吉山村公墓附近发生森林火灾,火线长度约200米,70名消防指战员前往现场灭火。目前林火发展势头被有效遏制,灭火工作目前还在进行中。

    2丨文华财经:目前最新技术方案已完全符合监管要求

    文华财经发布《文华财经关于穿透式整改的公告》,公告表示,公司承诺目前最新技术方案已完全符合监管要求,如仍未达到监管要求,将为此承担法律责任。

    3丨核心期刊发小学生散文?主管单位:杂志全面整顿,主编接受相应处理

    据新华每日电讯消息,1月15日《核心期刊岂能沦为父子“自留地”》一文,中国社会科学院金融研究所原党委书记王松奇利用担任《银行家》杂志社主编的便利,开设“父子集”专栏,大量刊发自己书法作品和儿子散文的事件引发舆论广泛关注。15日下午,《银行家》杂志主管单位山西省社科院的机关纪委书记孙勇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对《银行家》杂志社进行全面整顿,规范制度,完善机制。同时,对《银行家》杂志社主编王松奇进行相应处理,目前正在依据相关规定进行。

    4丨百达精工澄清:工作人员信息发布有误 公司不是特斯拉供应商

    百达精工晚间披露澄清公告,经公司核实,确定公司不是特斯拉供应商。报道所称的消息来源“互动平台表示”系公司工作人员工作失误,未经过内部核定的错误信息发布,公司对此表示歉意,并将进一步加强管理,督促公司相关人员认真学习并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自觉维护证券市场秩序。

    5丨工信部2019年反诈成绩单:全国拦截诈骗呼叫10.8亿次

    据工信微报消息,工业和信息化部日前公布2019年防范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工作情况。数据显示,2019年全国共拦截诈骗呼叫10.8亿次,关停重点地区诈骗号码88.8万个。

    更多阅读:

    超越澳大利亚,紧追韩国!广东GDP破10万亿!可跻身全球第十三大经济体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国内第四大5G运营商换帅 首提与另三大运营商差异化“竞合”5G

    下一篇

    微信灰度测试付费阅读 以后看微信公众号要掏钱了?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