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5点丨实探农夫山泉武夷山项目:便道区将恢复植被;华储网:17日将竞价交易30000吨中央储备冻猪肉;美国太空军首任司令约翰·雷蒙德宣誓就职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1-15 14:54

    每经编辑 张弩

    1丨实探农夫山泉武夷山项目:便道区将恢复植被

    1月14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现场目睹武夷山国家公园管理局、武夷山森林公安分局、武夷山林业部门在便道区实地测量取证。1月15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了解到,该项目现有施工便道区将恢复植被。农夫山泉武夷山项目投产将无法如期进行。

    2丨 科技股午后崛起 创业板指探底回升翻红

    沪深两市全天表现低迷,个股呈现普跌态势,有色、煤炭、地产等周期板块表现低迷,午后科技股再度崛起,创业板指探底回升,韦尔股份、诚迈科技等个股持续创历史新高,从市场炒作方向上面来看,数字货币、半导体、知识产权等板块仍是主线,人气龙头星期六尾盘封板,再度刺激市场人气。沪股通净流入4亿,深股通净流入30亿。

    3丨全国18个城市房租下跌 北京有公寓免交首月房租

    据央视,机构数据显示:全国18个重点城市全年租金平均水平有所下跌,同比下降13.21%。近日,记者在北京一个长租公寓平台注意到,相当一部分房源都有这样的首月零租金入住促销活动。

    4丨华储网:17日将竞价交易30000吨中央储备冻猪肉

    华储网发布2020年1月17日中央储备冻猪肉投放竞价交易有关事项的通知,将竞价交易30000吨。

    5丨中央结算公司:2019年支持债券发行登记超15万亿元

    据中证网,中央结算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刚明15日在2020债市发展论坛上透露,中央结算公司作为核心金融基础设施,2019年全年支持债券发行登记超过15万亿元,托管债券约65万亿元,完成债券结算近1500万亿元。着眼新时代国家金融基础设施现代化发展,公司高起点规划、高标准要求,重点推进新一代核心业务系统建设,推动北京上海两地高等级数据中心建设,打造多中心一体化运维体系。目前相关重点项目进入攻坚阶段,新一代系统、京沪数据中心均计划在2020年投产。

    6丨美国太空军首任司令约翰·雷蒙德宣誓就职

    央广军事微博1月15日消息,当地时间1月14日,约翰·雷蒙德上将宣誓就任美国太空军司令。去年刚刚成立的太空军是美军第六大军种,也是世界第一支独立成军的太空军事力量。现年57岁的雷蒙德出身于美国弗吉尼亚州一个军人世家,1984年加入美国空军,2016年被授予上将军衔。

    更多阅读:

    人民日报评“43斤女大学生去世”:我们需要什么样的爱与善?

    43斤女大学生去世,百万捐款只收到2万,9958还拿走6%?真相逐渐明朗…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湖南湘乡警方通报“长途车宰客”事件:三人涉嫌强迫交易罪被刑拘

    下一篇

    国务院国资委:2019年央企累计实现营业收入30.8万亿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