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宝马延续产品攻势 2020年将有17款新车上市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1-14 23:37

    每经记者 裴健如    每经编辑 段思瑶

    图片来源:摄图网

    “我们看好中国高档车市场的未来发展,2020年将进一步扩大在华投资,强化品牌和产品力,并在数字化客户体验和新能源汽车等领域继续发力。”1月14日,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高乐表示。

    据了解,2019年底,宝马(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已正式成立,以强化宝马集团在中国的整合运营,进一步扩大投资和拓展中国业务。

    2019年,宝马集团在中国市场共销售约72.37万辆BMWMINI汽车,同比增长13.1%,成功摘得国内豪华车市场冠军。

    据高乐透露,2020年,宝马集团将继续坚持创新,以四大发力点深化“2+4”中国战略落地,即加强数字化客户体验、更高的品牌吸引力、全方位的电动汽车战略以及进一步拓展中国业务。

    在产品层面,2020年,宝马集团将延续产品攻势,在中国推出17款新产品,开启新能源车之年品牌之年。其中,新能源产品攻势将从2020年一季度开始,全新宝马X5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5系插电式混合动力里程升级版和i8极夜流星限量版将率先上市;纯电动宝马iX3将在年内投产和上市。值得一提的是,宝马iX3将在华晨宝马沈阳生产基地投产,这款产品将不仅满足中国市场的需求,还将出口到全球其他市场。

    据了解,到2020年底,宝马集团将为中国客户提供由6款车型组成的新能源产品阵列。同时,宝马集团还将继续扩展在华经销商网络和公共充电网络。预计到2020年底,宝马将在中国建成25万个公共充电桩,覆盖300个城市。

    此外,2020年,宝马与长城汽车合作的光束汽车项目将在江苏省张家港市的生产基地破土动工,未来纯电动MINI汽车将在中国生产。

    不仅如此,2020年,宝马将推出多款M系列车型,助力打造品牌之年。其中,全新宝马X5 MX6 M将在今年中上市,加入全新宝马X3 MX4 M现有阵列;全新M5及全新M8四门轿跑车将于年内投放市场。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东尼电子实控人离婚 前妻分走价值超3亿的股权

    下一篇

    易居升级新十年愿景, 全面拥抱“不动产”时代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