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9点丨A股再现天价离婚案:女方获超3亿元市值股权;牧原股份2019年净利预增超10倍;杭州一施工现场在建罐体爆裂,造成3人死亡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1-14 18:58

    每经编辑 周宇翔

    1丨央行:建立金融委办公室地方协调机制 加强中央与地方金融协作

    央行消息,经国务院同意,近日国务院金融稳定发展委员会办公室印发《国务院金融稳定发展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建立地方协调机制的意见》,将在各省(区、市)建立金融委办公室地方协调机制,加强中央和地方在金融监管、风险处置、信息共享和消费者权益保护等方面的协作。目前,各省级人民政府正在陆续建立地方政府金融工作议事协调机制,履行属地金融监管和地方金融风险防范处置责任。金融委办公室地方协调机制和地方政府金融工作议事协调机制各有分工和侧重,将相互支持配合,形成合力,共同营造良好的金融环境。

    2丨外交部回应“中国将增加自美购买产品”:过两天情况可能会更明了

    14日,外交部发言人耿爽主持例行记者会。有记者问:有消息称,根据中美达成的第一阶段经贸协议,中国未来两年将增加自美购买价值800亿美元的制造业产品,500亿美元的能源产品以及350亿美元的服务业产品。中方对此有何评论?对此,耿爽表示:对于中美经贸磋商以及第一阶段经贸协议的具体问题,我建议你向商务部询问。另外,请你保持耐心,过两天情况可能会更明了。

    3丨杭州一施工现场在建罐体爆裂,造成3人死亡

    据杭州市环境集团官方微博消息,1月14日,杭州一施工现场在建罐体爆裂,共造成3人死亡。据公司官网介绍,杭州市环境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9月,隶属于杭州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为国有独资企业,前身为1991年成立的杭州市天子岭废弃物处理总场,是一家从事城市生活垃圾综合治理的专业公司。

    4丨A股再现天价离婚案:女方获超3亿元市值股权

    东尼电子(603595.SH)14日晚间公告,公司收到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沈晓宇的通知,2020年1月13日沈晓宇已与张英签订《离婚协议书》并进行了相关财产分割。沈晓宇持有公司5160.61万股有限售条件流通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24.10%。根据沈晓宇先生已与张英女士签订的《离婚协议书》,沈晓宇将其持有的1290.15万股股份转至张英名下。占公司总股本的6.03%。1月14日,东尼电子报收26.98元/股。经粗略计算,张英获得的股权市值约为3.48亿元。

    5丨牧原股份:2019年净利预增1053%-1130%

    牧原股份(002714.SZ)14日晚间公告,预计公司2019年实现净利润60亿元-64亿元,同比增长1053.38%-1130.28%。

    6丨新华网: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2.01%股份

    连续两日涨停的新华网(603888.SH)14日晚间公告,股东新闻发展、中经社计划合计减持不超过 1041.91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01%。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中基协公布第三十四批疑似失联私募:潮汕商帮“二代”掌舵的同心投资再次上榜,鑫润利腾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被立案侦查

    下一篇

    京汉股份去地产化加速 1.82亿元出售通辽京汉100%股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