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美股盘前】欧美股指期指微涨;穆迪小幅上调欧元区2020年GDP增速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1-14 18:38

    图片来源:摄图网

    每经记者 蔡鼎 每经编辑 谢欣

    市场动态

    ●1月14日盘前欧美股指、期指全线反弹。截至北京时间1月14日18时,标普500指数期货涨1.37点(+0.04%)、纳指期货涨2.25点(+0.02%)、道指30期货涨20.5点(+0.07%);英国富时100涨0.25%、法国CAC40指数平盘、德国DAX指数涨0.15%。 

    ●据彭博终端机数据,1月14日美股盘前的异动包括(截至18时):Perion Network Ltd(NASDAQ:PERI)盘前大涨7.23%。人造肉公司Beyond Meat(NASDAQ:BYND)盘前大涨6.66%。Stemline Therapeutics Inc(NASDAQ:STML)盘前大跌16.22%。

    ●根据中国国家统计数据,按美元计价,中国12月出口年率增长7.6%,是市场预期的3.2%的两倍有余;进口年率大增16.3%,也远超市场预期的9.6%。据新华社报道,美国财政部13日发表半年度汇率政策报告,取消去年8月对中国“汇率操纵国”的认定。 

    ●摩根大通分析师Samik Chatterjee周一表示,根据其对于苹果(NASDAQ:AAPL)供应商销售的情况分析,iPhone大发货量增长幅度可能有限。苹果公司目前尚未对该分析师的报告给出评价。

    ●Chatterjee指出,根据iPhone全球出货量相关的供应商收入趋势,以及关于中国市场的最新销售趋势来看,iPhone的出货量增幅有限,其中,苹果供应商总收入连续三个月同比下降,摩根大通的iPhone供应商跟踪系统显示,去年12月、11月和10月,这一数字分别下滑了6%、2%和5%。不过,Samik Chatterjee同时认为,虽然供应数据不佳,但是苹果的服务业务能够表现出色,填补硬件销售遗憾。 

    ●瑞士财富管理公司瑞银预测,美联储可能会在2020年降息三次。这一观点与许多其他投行保持利率不变或今年仅降息一次的预测大相径庭。瑞银全球经济研究负责人阿伦德·卡普汀(Arend Kapteyn)周二表示,华盛顿和北京之间的贸易战中实施的关税将使美国的经济在2020年上半年的同比增速拉低至0.5%。

    ●彭博社援引知情人士透露,百胜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正与中金公司和高盛集团合作,就其拟议的在港股做第二上市进行准备。因信息没有公开而要求匿名的知情人士说,在中国运营着必胜客和肯德基的这家公司,最早可能今年发行股份。 

    ●穆迪:预计欧元区2020年GDP增速将为1.2%,较2019年1.1%的GDP增速变化不大。

    ●苏格兰皇家银行调整英国央行利率预期,预计1月30日降息。

    重点关注事件 

    ●21:30 美国2019年12月CPI月率;

    ●22:00 纽约联储主席、FOMC常任票委威廉姆斯讲话。 

    重要公司评级变化

    评级上调:

    ●花旗集团将爱立信评级从“中性”上调至“买入”;

    ●摩根大通证券将高盛评级从“与大盘持平”上调至“跑赢大盘”,目标价290美元;

    ●杰弗瑞将搜狗评级从“持有”上调至“买入”;

    ●Needham将英伟达评级从“跑输大盘”上调至“持有”。

    评级下调: 

    ●Evercore ISI将IBM评级从“跑赢大盘”下调至“一致”,目标价145美元;

    ●BMO Capital Markets将马拉松石油评级从“跑赢大盘”下调至“与大盘持平”,目标价从13美元上调至14美元;

    ●摩根大通证券将摩根士丹利评级从“跑赢大盘”下调至“与大盘持平”;

    ●Evercore ISI 将Spotify评级从“一致”下调至“跑输大盘”,目标价115美元;

    ●Wolfe Research将达美航空评级从“跑赢大盘”下调至“同业一致”。

    恢复评级:

    ●高盛恢复西门子“买入”评级。 

    重申评级/目标价变化:

    ●Oppenheimer  重申特斯拉“跑赢大盘”评级,将目标价从385美元上调至612美元;

    ●DA Davidson 重申苹果“买入”评级,将目标价从300美元上调至375美元。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十年投资企业130+、独角兽15个 钟鼎资本“供应链+”核心投资理念首曝光

    下一篇

    上海房江湖2019年度分销商颁奖 暨赋能分享会成功召开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