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甘肃:兰州生物药厂被撤销布病疫苗生产许可,启动问责追责

    2020-01-14 16:28

    甘肃省卫健委网站1月14日消息,兰州兽研所布鲁氏菌抗体阳性事件原因调查公布后,甘肃省相关部门和兰州市立即开展了相关处置工作,周边群众检测治疗、传染源追溯、布病知识科普宣传、群众关切答疑、责任认定处理等工作都在有序有效进行。省市联合调查组已于2019年12月7日关停了兰州生物药厂布鲁氏菌疫苗生产车间,并于2020年1月13日撤销了兰州生物药厂布病疫苗生产许可,同时已报请农业农村部尽快批复撤销兰州生物药厂布病疫苗产品批准文号。经与兰州生物药厂上级主管单位中牧集团沟通确认已启动兰州生物药厂所有疫苗车间搬迁工作,在年内完成出城入园。目前,已协调其上级主管部门启动问责追责工作。

    上一篇

    买私募产品净值亏损后私募来“兜底”?看似可保本实际却违规!法院这样判……

    下一篇

    西宁路面塌陷黄衣少年被救出 生命体征平稳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