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2点丨三只权益基金同时一日售罄,单日募集金额再次突破百亿级关口;美股期指盘整于历史高位下方,蔚来盘前一度涨近7%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1-13 22:00

    1丨美股盘前:美股期指盘整于历史高位下方,蔚来盘前一度涨近7%

    重要资讯

    佩洛西不排除再传召证人 称特朗普将被“弹劾终身”;

    伊朗“严厉复仇”议案生效!美军被视为“恐怖组织”;

    谁有望击败特朗普?民调显示拜登领先6个百分点。

    市场数据

    美股三大期指盘整于历史高位下方,道指期货涨0.30%,标普500指数期货涨0.30%,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涨0.41%。

    英镑兑美元震荡下行,刷新逾两周低位,现报1.2973,跌0.7%。

    国际油价窄幅震荡,美油报58.95美元/桶,跌0.07%;布油报64.90美元/桶,跌0.12%。

    个股信息

    福特汽车2019年中国销量下降四分之一,连续三年下降;

    蔚来盘前一度涨近7%。蔚来董事长李斌回应国产特斯拉降价称,特斯拉降价,蔚来不会降,因为没有什么降价空间。

    美监管机构拟就737MAX零部件缺陷罚波音540万美元;

    台积电5nm制程良率突破八成,拿下苹果全部A14处理器订单;

    沃尔玛确认解雇印度56名行政管理人员,包括8名高管;

    陈欧计划私有化聚美优品,溢价约15%。

    2丨比亚迪:新产品成本或降20%-30%,特斯拉降价影响有限

    据证券时报,比亚迪相关人士对记者表示:“新型电池体积比能量密度能提升50%左右,成本估计能下降20%-30%。”对于新车型是否是为了应对特斯拉model3的降价,对方称:“我们产品和特斯拉产品定位不同,存在差异化竞争,所以对我们的影响是非常有限的。”

    3丨证监会:首都在线等6家公司17日首发上会

    证监会13日消息,发审委定于1月17日审核北京首都在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郑州捷安高科股份有限公司、中船重工汉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宝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越剑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宇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发申请。

    4丨今日三只同时一日售罄 单日募集金额再次突破百亿级关口

    据中国基金报,继交银内核驱动混合500亿元“一日告罄”后,今天,两只科创主题基金以及一只明星基金经理掌舵的新基金同日发售,三只权益基金均出现“一日售罄”,属于历史罕见情况。而且,单日募集金额再次突破百亿级关口,市场热度非常高。

    5丨人民网:人民日报广告公司不考虑签署转让协议

    人民网晚间公告,公司当晚接人民日报传媒广告有限公司通知,其不考虑与人民网签署《转让协议》,相关转移事项终止。早前人民网公告称,拟8000万元受让京沪高铁1598万股股票的收益权。

    更多阅读:

    资管新规过渡期适当灵活安排,择机实施车险综合改革……银保监会发布会释放哪些重要信号?

    民创研究院院长周荣华:四大维度挖掘投资机会,重点关注科创、基建类龙头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今日三只权益基金同时一日售罄 单日募集金额再次突破百亿级关口

    下一篇

    碧桂园自主研发首家千玺机器人餐厅落地广州 将细化量产向全国拓展门店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