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5点 | 重庆一男子跳楼砸中路人,目击者:两人死亡;河北安徽等14个省区市通过省级消除疟疾评估;安阳市通管办:最晚明天恢复通信,直接损失约50万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1-13 14:58

    每经编辑 王鑫

    1丨科技股全面爆发 北向资金净流入超70亿元

    1月13日(周一),两市再度走强,盘面上,三大指数午后单边上行,沪指再上3100点,深成指突破11000点,创业板指突破1927点,创33个月新高。科技股全面爆发,半导体板块尾盘冲高,华为、消费电子概念股涨幅居前。北向资金尾盘持续净流入,全日净流入超70亿元,其中深股通净流入超45亿元。

    2丨中汽协:2020年汽车产业仍将延续恢复向好、持续调整、总体稳定的发展态势

    中汽协消息称,2019年,我国汽车行业在转型升级过程中,受中美经贸摩擦、环保标准切换、新能源补贴退坡等因素的影响,承受了较大压力。一年来,生产企业主动调整,积极应对,下半年表现出较强的自我恢复能力,行业总体保持在合理区间。 2020年,宏观经济仍将保持稳定增长,在全面做好“六稳”,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工作中,中国汽车产业仍将延续恢复向好、持续调整、总体稳定的发展态势。

    3丨河北安徽等14个省区市通过省级消除疟疾评估

    国家卫健委网站1月13日发布《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关于河北等省份通过省级消除疟疾评估的通知》,河北省、安徽省、山东省、河南省、湖北省、广西壮族自治区、海南省、重庆市、四川省、贵州省、西藏自治区、陕西省、甘肃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卫生健康委:你们关于申请消除疟疾工作考核评估的请示均悉。按照《消除疟疾省级评估实施方案》(国卫办疾控函〔2017〕670号)和《关于简化消除疟疾省级评估程序的通知》(国卫办疾控函〔2019〕546 号),我委于2019年4-12月组织对你省(区、市)消除疟疾工作开展了终审评估。根据评估结果,你省(区、市)达到了消除疟疾目标。

    4丨乐视电视强行植入开机广告且不可关闭,江苏消保委提公益诉讼

    澎湃新闻消息,针对乐视品牌智能电视强行植入开机广告且不可关闭,涉嫌侵犯消费者权益问题,江苏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出手,提起了消费民事公益诉讼。从江苏省消保委获悉,该公益诉讼于2019年12月12日提起,2020年1月2日获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正式立案。

    5丨安阳市通管办:最晚明天恢复通信,直接损失约50万

    河南一村庄被运营商集体“拉黑”,对于目前的最新进展,安阳市通管办工作人员独家对《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回应,已经安排了几个运营商去村里,昨天已经开始恢复,预计最快今天、最晚明天可以保障业务的临时抢修恢复。对于其中的经济损失,该人士表示,不算修复,光被破坏的损失就有50万元左右,如果重新再建,投资可能在27万元左右。

    6丨重庆一男子跳楼砸中路人,目击者:两人死亡

    据澎湃新闻,1月13日,记者从重庆市公安局大渡口区公安分局指挥中心获悉,13日上午美德佳园小区“一人跳楼砸中另一人”事件属实。事发小区所在的新山村街道办事处则表示,工作人员正在现场处理此事,具体情况暂不清楚。13日,美德佳园小区业主张明(化名)告诉澎湃新闻,事发该小区2号楼。他在现场看到,一名约七十多岁男性和约30多岁男性躺在地上。有民警拉起警戒线,多名群众围观。现场有殡仪馆的车辆,有工作人员将两名死者抬上车。

    更多阅读:

    独家!河南一村庄被运营商集体“拉黑”后续,当地通管办:最晚明天恢复通信,直接损失约50万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2019年我国汽车累计销售2576.9万辆,同比下滑8.2%

    下一篇

    伊利继加入“中国ESG领导者组织”后 社会投资价值再获肯定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